奥雅纳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在同济大学城规学院开展讲座

        奥雅纳公司的Francesca Galeazzi和David Parsons受邀于10月26日在同济大学向可持续建筑课程的硕士生们进行讲座。
讲座以介绍奥雅纳公司的历史、专业领域,以及该建筑团队在伦敦和中国的辉煌业绩拉开序幕,向学生们介绍了奥雅纳建筑业务的核心理念——充分融合建筑与工程的统一设计原则。此外,这次讲座还介绍了奥雅纳公司根据可持续发展原则和统一设计原则开发的数个重要国际性项目,包括奥雅纳校区、巴巴多斯板球场、沃克斯豪尔立交桥(Vauxhall Interchange),以及屡获殊荣的位于印度拉达克的德鲁克白莲花学院(Druk White Lotus school)。
        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预计未来将开展更多的大学生与项目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活动。

 

© Copyright the Sino-UK IfS 2010